热点专题
 

太极弹抖劲短视频大赛

世界太极拳网 2019-5-6 13:27:26

  2019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 太极弹抖劲短视频大赛“近日发布以来,引起太极拳界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海内外众多太极功夫传人纷纷来函来电询问,并积极参加。

   “静如山,动如火。弹出精神,抖出活力” ,迅速成为太极、武术网络流行语,并蔓延到社会各界。

   自今日起,将精选一批参赛视频,在世界太极拳网微信和网站上发布,供大家观摩、学习、借鉴、点评。欢迎大家转发观看。也欢迎太极爱好者、健身爱好者积极参加。

   让自己抖起来!

   太极弹抖劲短视频大赛参加办法:

      1、 参加人员:部分男女老幼,无论是否习练太极拳,均可参加。特别欢迎太极拳习练者参与。

      2 、手机或摄像机录制演练的弹抖劲动作15秒以内。编辑不编辑均可。内容可以是单纯演示弹抖劲,也可以是先几句话简短讲解对弹抖劲的认识、理解,再加上演示。

      3、录制的参赛短视频发送到邮箱taijiworld@vip.sina.com; 或直接添加发送到微信:“弹抖劲”(bjtjgjty),也可扫描一下“弹抖劲”微信二维码直接加入发送。

  
弹抖劲短视频大赛微信二维码
弹抖劲短视频大赛微信二维码


   4、 评选与奖励:

     (1)参赛作品由组委会分别发送到“抖音小视频”、“火山小视频”世界太极拳网专门平台展播,根据作品在这两个平台的上累计点击量,每周点击量最大的前5名获得周“最抖达人”,每人奖励人民币200元。每月点击量最大的前5名,获得月“最抖达人”,每人奖励人民币300元。获奖者均颁发证书。截止2019年9月30日,在“抖音”和“火山”上获得累计点击量最多的1名弹抖劲小视频演示者,邀请作为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特邀嘉宾出席盛会,全部交通食宿费用由组委会负责。

     (2)在世界太极拳网微信公众号(sjtjqw)上每天进行精选弹抖劲小视频展播。每周点击量最大的前3名获得周“微信最抖达人”,每人奖励人民币300元。每月点击量最大的前5名,获得月“微信最抖达人”,每人奖励人民币500元。获奖者均颁发证书。截止2019年9月30日,在世界太极拳网微信上获得累计阅读点击量最多的1名弹抖劲小视频演示者,邀请作为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特邀嘉宾出席盛会,同时从微信上发布的最多点击量前20名中的短视频中,由专家评委会评选出3名功夫最佳者,邀请作为三亚南山第四届世界太极文化旅游节特邀嘉宾出席盛会,以上特邀嘉宾的全部交通食宿费用由组委会负责。

      咨询电话:010-84616699

    (有关大赛的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视频】太极弹抖劲短视频大赛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