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游小龙

2015-3-20 17:08:43

  
游小龙
游小龙


   游小龙:是武当派第十五代弟子,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当张三丰太极拳传人。

   自幼信仰道教,跟随其师游玄德在武当山习练太极拳,至今二十年有余。是武当派祖庭太极拳传人中在国际文化交流中较有影响的领军人物。

   游小龙忠诚好学,尊师重道,深受掌门宗师赏识,并由游玄德大师授予武当太极拳内功心法。贯通各派之精华,取其武学之精髓,融会贯通到武术之中。学有师承却不尽拘守,传统深厚而不固步自封,现今游小龙担任武汉武当会馆馆长,培养的弟子已遍布中国大江南北。

   2005年应韩国中州市邀请参加第七届武术节,荣获金牌。

   2007年随其师游玄德主办南武当山天下武林大会,随后多次接待国家及省市领导人。

   2007年应意大利政府邀请参加米兰第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荣获金牌。

   2010年应峨眉山政府邀请参加峨眉、少林、武当三大门派精英赛。

   2012年应贵州政府之邀请参加中华武术博览节,第七届全国武林会荣获金牌。

   2012年万杰隆杯厦门国际武术大赛荣获优秀奖。

   “银鹭杯”2012年中国/新加坡群英武术大赛上荣获金牌。

   2012年“感恩杯”第七届香港国际武术节,荣获“武当秘传太极拳金牌”。

   2014年应邀参加江西龙虎山道教论坛祈福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