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朱丽华

世界太极拳网 2015-3-27 22:00:59

  
朱丽华
朱丽华


   朱丽华(Li  Hua Zhu)女、任广东省太极文化研究会理事、加拿大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国际级教练员、中国武术六段、中国武术段位制指导员、考评员,从小受父亲的影响,自幼习武至今35年。承拜全国锦标赛冠军、武林名家、杨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及府内派太极拳第七代传人李国庆老师为师,多次受李正大师和其他名家的指导,先后学习了国家规定太极拳·械套路,传统太极拳、械套路,如杨式、陈式、武当及府内派太极拳系列等。

   2010年至今她活跃在加拿大各个武馆、社区、学校展示太极拳、参加慈善义演和传受当地人打太极拳对中国太极文化普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曾多次在省港澳和加美重大武术锦标赛中,获得“太极拳多项个人国际冠军”及“全能冠军”。2013年被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演武大会评为“武术精英”。

   2011至2014年多次获得省、港、澳太极拳 ,太极剑,太极扇冠军,

   2011年、2012年、2013年温哥华“TIGER”国际邀请赛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全获金奖。

   2013年5月34届加美国际武术锦标赛暨第二届加拿大国际武术节高级组拳、剑、扇五个单项全获第一名。

   2013年9月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演武大会拳、剑、扇全获第一名。

   2014年5月第35届加美国际武术锦标赛暨第三届加拿大国际武术节高级组拳、剑、扇获”全能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