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陈胜全

世界太极拳网 2015-2-25 17:55:59

  
陈胜全
陈胜全


   陈胜全:陕西石泉县人,16岁就开始习武,受益于父老乡亲和各类武术书籍,杂志。特别爱好武术散打,泰拳和李小龙的截拳道。18岁便进入县武术馆跟随陕西省体工队的老师系统学习武术基本功,长拳,散打等。后在成都体院进行了武术散打短期培训。

   2000年为了学习太极拳亲自到河南温县系统学习陈式太极拳,械套路,太极推手等。并且参加了各种类型的太极拳比赛,获金牌12枚,银牌2枚,铜牌4枚。

   2006年在东莞厚街和万江创办陈式太极拳培训基地,培训学员数百人,教学之余潜心研究太极拳,参阅大量武术,太极拳书籍和文献史料。并从中医,儒教,佛教,道教中汲取营养。为寻求太极真谛,先后到各地拜访武术明师。

   2007年有幸拜在太极大师傅清泉导师门下潜心修炼正宗传统杨家太极拳,并移居上海,常年跟随在师父身边学拳,练拳和授拳。现在已经是盛世永年太极文化传播公司的主教练,先后在上海东郊宾馆,徐汇区老年大学,上海中国电信,上海复兴公园等单位传授正宗杨家太极拳,得到了拳友们的认可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