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云龙县举行千人太极健步走活动

2018-4-10 9:50:47

  
4月1日,云龙县太极拳表演方队正在进行表演
4月1日,云龙县太极拳表演方队正在进行表演


   4月1日上午,云龙天然太极图景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千名干部群众齐聚这里。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大家都齐刷刷地走向太极游道,拉开了太极健步走和太极之地练太极活动的序幕。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太极拳表演方队、志愿者方队、群众代表方队、干部职工方队,共1000多人。太极健步走活动从游客服务中心出发,到太极游道终点,再返回游客服务中心,全程有3.5公里;太极拳表演方队返回到太极游道中段后进行太极拳表演。活动中,大家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太极健步走和太极拳表演中,也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

   去年以来,云龙县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太极健身文化活动,传播太极健身理念,倡导太极健身方式,推动太极健身活动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让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使之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健康生活的新时尚、全民健身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