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百家讲武堂】松静柔软,松而不懈,是太极拳通往更高层次的修炼

金扬眉 2018-3-13 14:29:44

  
金扬眉先生
金扬眉先生


   【本期主讲嘉宾】金扬眉先生

   杭州柔德太极创始人金扬眉老师,中国骨伤人才研究会、全国脊柱健康学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博仁国学中医研究院太极拳研究中心主任。

   从小酷爱武术,深受刚柔拳法名师其外公蒋侠华先生的教诲,继承了刚柔拳法第四代蒋义强,钱思唐所传的拳艺和功法,系刚柔拳法第五代弟子;先后师从姜玉山、王斌等五位太极拳明师名家学习,为杨氏太极拳第六代弟子;中国武术专家刘普雷先生亲传弟子;整脊与激筋疗法师从优秀名中医王义智教授。

   曾任全国武术先进馆校苍南校裕靠体育学校校长、龙港太极协会会长、北京中武国际武术培训中心主任。多年来利用业余时间,在机关、院校、社团、培训机构等推广太极拳,培养出一批优秀学生。在太极拳活动、教学、宣传、研究、出版等方面做出不懈努力。其个人事迹被录入《中华太极人物志》、《中国太极拳辞典》﹑《中国太极拳大百科》。

   【视频】松静柔软,松而不懈,是太极拳通往更高层次的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