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陈氏太极扎根江苏靖江遍地开花 陈家沟段卫星太极拳馆十周年馆庆举行

世界太极拳网 2018-1-15 16:25:15

  2018年1月5日,江苏靖江陈家沟段卫星太极拳馆的新老拳友相聚在京伦大酒店,怀揣着对太极拳共同的热爱,前来参加十周年馆庆。

   段卫星陈氏太极靖江馆创始于2008年,于2017年成立江苏精武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转型为集健身、培训、表演、比赛策划、休闲养生等综合性的文化传播机构,培训中心室内外占地面积近两千平米,硬件设施齐全,并融合国学、书法、古琴、茶道等为一体的传统文化交流平台,并有美食、果蔬采摘、休闲垂钓、自然养生、农家散养、团体拓展活动为一体的太极养生休闲农庄,注册商标“乐季田园”。

   段卫星表示,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及领导,感谢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拳馆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拳馆全体成员十年来为拳馆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致力于太极拳的推广和传播,为靖江及周边地区太极拳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