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贾乃亮打太极拳,一招一式专业范儿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2-27 14:09:50

  有网友陪外公来报太极拳班,却意外发现了贾乃亮也在练太极拳,只见贾乃亮跟着师父,一招一式颇专业,而且贾乃亮打太极拳时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改他往常的搞笑谐星气质,变得认真又严肃,看着全神贯注的贾乃亮,网友们表示也想随着他练太极,因为看着他是相当享受打太极拳的时光。

   看着照片里这位太极师父只教贾乃亮一个人,这也算是“太极私教”了,你们看贾乃亮这姿势,他的功夫究竟练到第几层了。

   贾乃亮一边看着师父的太极动作,一边跟着练,其实生活中的贾乃亮和荧幕上的他差别挺大的,贾乃亮平时有好多雅趣的爱好,比如他的微博就晒过弹古筝的视频,而他也特别注重养生,这样看来打太极拳确实是首选,即能凝心静气,又能舒缓压力。

   也有的网友猜测贾乃亮是不是接了有关太极拳的戏,这是先来做个准备,从这个角度来说,演员确实是一个幸福的职业,他们能体验不同的生活,这样也拓展了他们的人生宽度。

   不过贾乃亮对于太极拳的兴趣之前就可见端倪,有一次网友就偶遇了他和李小璐甜馨这一家三口在游乐场里跟着师父打太极拳,看来这一家子都是太极拳的爱好者,所以这次贾乃亮跟着师父练太极也就不足为奇了。

   贾乃亮打太极拳,这也是对于传统文化的热爱,当下太极拳早已不是老年人在公园里晨练的项目,好多职场白领都会选择太极拳来强身健体,因此年轻人打太极拳也是相当酷的一件事,相比于你去健身房里进行器械练习,打太极拳除了锻炼身体之外,更能增加练习者的修为,久而久之你个人的境界就得以提升,有好多网友看了贾乃亮练太极也想去报一个太极拳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