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之路:只因初心,便是始终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1-30 13:41:58

  一群热血年轻人,因为研习太极自身受益,并不断感受到太极文化、太极健康的巨大魅力和作用,矢志推广太极拳,让更多人感受、体验太极的功效,让太极拳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健康、幸福和快乐。于是,他们一起做了一件事,办起了一个名为“太极疗”的机构,想把它办成太极健康的一个品牌。这就是他们的初心萌起。

   太极疗总裁张欣说:“我以前带过几个团队,有高科技的,有外企的,我内心希望太极疗是我带的最后一个团队。”表达了始终不渝的太极理想和宏愿。   

  
太极疗总裁张欣致辞祝酒
太极疗总裁张欣致辞祝酒


   2017年11月28日,“太极疗”诞生两周年纪念日,举行了一场充满情怀、温馨的庆祝会。众多支持太极疗的老师,以及合作机构的代表,和太极拳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庆贺生日,畅谈太极文化、太极健康。著名太极拳家杨振铎、王西安、杨军等在外地和国外的老师们专门发来了祝贺视频。太极名家和名流冯秀芳、武世俊、王建华、来银锁、喻继红、邓锐斌、张勇军等以及太极疗联合创办者张欣、王彦明、罗林生、湛卢等参加了庆祝会。          

  
出席庆祝会的嘉宾们
出席庆祝会的嘉宾们


   庆祝会上,播放了展现太极疗两周年历程的视频短片。其中包含了辛劳、奋进、享受和自豪。

   著名太极文化学者、世界太极拳网总编余功保先生应邀参加了庆祝会,并发表讲话。他说,两年来多次参加太极疗的活动,关注着他们一路走来,这是一群有追求、有情怀,有责任的人,在做一件有意义、有前途的事情。他们具有内敛的激情,对太极健康有着自己的切身理解,因此更具有脚踏实地的态度和行动。希望太极疗在太极拳健康领域能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                                                                            在来宾们热烈的掌声中,太极疗三位联合创始人张欣、王彦明、罗林生切开象征快乐、健康、圆融的生日蛋糕,期待未来的更加辉煌。 

  
余功保在太极疗两周年庆祝会上讲话
余功保在太极疗两周年庆祝会上讲话


  
太极疗三位合作者共同切开蛋糕
太极疗三位合作者共同切开蛋糕


  
太极疗工作人员共同庆祝两周年
太极疗工作人员共同庆祝两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