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郯城县文化馆举办杨氏24式太极拳免费培训开班典礼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1-23 11:05:4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郯城县文广新局推出了“欢庆十九大,文脉颂中华”的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

   11月19日,由郯城县文化馆、文化馆太极家园联合主办的2017年郯城县文化馆“太极家园”国家规定套路杨氏24式太极拳免费培训在文体中心四楼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太极拳培训班为期35天,由我县知名太极拳老师毕秋升老师授课,毕老师是中国武术六段,中国武协会员,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多年来致力于太极拳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开展太极拳的推广工作。

   太极拳免费培训活动,是郯城县文广新局2015年开始筹办的免费培训项目,至今共举办了9期,培训学员2000余人,已成为县文化馆的品牌培训项目,深受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