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2017年东城区太极拳集体交流赛成功举办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1-14 13:47:04

  11月10日,“2017年东城区太极拳(剑)集体交流赛”在地坛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翔鹤太极拳协会、北京医院太极拳协会、北京第五十四中学太极队以及各街道太极拳辅导站点的26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集体24式太极拳”、“集体各式太极拳”、“集体太极器械”三种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景山街道太极拳辅导站、东华门街道台基厂社区获得“集体24式太极拳”组一等奖;工体太极拳辅导站、龙潭太极风辅导站获得“集体各式太极拳”组一等奖;地坛太极拳辅导站、西罗园太极拳辅导站获得“集体太极器械”组一等奖。

   为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东城区体育局为区法院、北京医院、北京第五十四中学等单位配送服务,开展了为期五个月的太极拳技能再提升培训,总共培训70场次、2000余人次,深受驻区各单位好评,使太极拳这项中华传统健身项目得到了更多群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