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滨州市第九届太极拳锦标赛颁奖展演大会举行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0-18 11:10:31

  10月15日,2017年滨州市“青岛银行杯”第九届太极拳锦标赛颁奖展演大会举行,为在滨州市第九届太极拳锦标赛中成绩优秀的代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本次颁奖活动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旋律,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剑及太极功夫扇等多种形式的展演,将刚柔并济、内外兼修的太极风韵展现得淋漓尽致,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太极盛宴。

   本次大会为优秀工作者代表、优秀裁判员代表、道德风尚奖代表、个人项目获奖代表、双人项目获奖代表,以及集体项目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活动现场,演员们表演了合唱、京剧、吕剧等欢快节目,带动了现场气氛。《歌唱祖国》、《沙家浜》、《苦菜花》等表演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大会推向高潮。本次由滨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由滨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滨州市太极拳协会承办,来自市区各代表队的太极爱好者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