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特别视频】她是世界太极冠军,也是传统太极拳的积极传播者,高佳敏这段视频告诉你什么是太极胸怀!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0-9 14:29:01

  许多人都看过著名世界太极拳冠军高佳敏在赛场上的英姿,她登上了当代太极拳竞技的巅峰,获得过各类世界太极拳重要比赛的金牌,她演示的竞赛太极拳套路成为千万人学习的楷模,但很多人不知道,她在传统太极拳上也有很深的造诣,曾经获得过全国孙式太极拳冠军。正因如此,2017年3月,在天津举行的“世界太极孙式太极拳峰会”上,她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在峰会上发表演讲,并表演了传统孙式太极拳。2017年9月,中国武术代表团在联合国表演,她也展现了孙式太极拳的风采。作为一位世界太极拳冠军,以极大的热情传播传统太极拳,展现了一位现代优秀太极拳人的修养与胸怀。

  
高佳敏在孙式太极拳峰会上进行主题演讲
高佳敏在孙式太极拳峰会上进行主题演讲


  
高佳敏孙式太极拳拳照
高佳敏孙式太极拳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