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陕甘两省太极拳名家受邀为两当创建国际慢城“增砖添瓦”

世界太极拳网 2017-8-29 16:47:34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更加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今年以来,两当县依托武术协会,广泛推进武术惠民工程,不断营造全社会“崇尚太极、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太极健身意识,目前,全县12个乡镇2个工作站,县直10人以上单位大部分都已开展了太极拳学习培训,全县全民健身暨太极拳普及活动稳步推进。

   8月24日,武术文化学者,太极名家、两当太极拳普及推广特聘客坐教授张世昌先生亲率其弟子:甘肃省武术协会办公室主任王智勇先生(特聘老师)、著名太极拳研究专家、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会长赵晓玲女士(特聘老师),受“武术协会”马向东先生邀请,亲临现场对两当太极拳推广普及培训活动进行了实地观摩指导。

   据了解,两当武术协会受三亚南山“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邀请,精心挑选由18人组成的太极精英队员,将代表两当于9月22日前往三亚南山参加比赛!

   (记者 屈鹏)

  
集体演练(一)
集体演练(一)


  
集体演练(二)
集体演练(二)


  
集体演练(三)
集体演练(三)


  
张世昌先生教拳
张世昌先生教拳


  
张世昌先生讲话
张世昌先生讲话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