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完整版火爆实战视频】谁说太极不能打?为太极正名!太极传人以太极战法KO欧洲冠军!

世界太极拳网 2017-8-11 18:01:51

  以功夫说话,提倡太极实战。2017年7月15日晚赛事《战太极》功夫王争霸赛在河北唐山丰南区体育馆隆重开启。作为本项大赛的揭幕之战,当晚共进行了14场以实战太极为主打的精彩对抗,中外选手各擅胜场,联袂为狂热的武迷奉献了一晚激情四射的格斗不眠夜。

  
现场嘉宾
现场嘉宾


   揭幕战的压轴对决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太极实战功夫秀。这是一场中欧顶尖选手间的强强对话,中国太极传人韩飞龙迎战乌克兰自由搏击冠军谢尔盖。韩飞龙是国内实战太极领域最具实力的旗帜性人物,一招一式既具备了传统太极的飘逸,又不失现代搏击的强硬。面对强劲对手来势汹汹的拳腿逼近,韩飞龙充分运用实战太极的功夫、劲法与技战术,多次在实战中使用太极拳的招式招法,上中下三路齐发,包括腿功腿法的自如运用,粘连化打,摔靠拿踢,轻灵圆活,呈现出一场极具“太极相”的实战搏击比赛。战至第二回合1分01秒,韩飞龙将谢尔盖重拳击倒,致使其失去战斗能力,韩飞龙就以完美的TKO方式全取胜利。 

  
韩飞龙出场
韩飞龙出场


  
韩飞龙与对手简介
韩飞龙与对手简介


  
韩飞龙激打对手
韩飞龙激打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