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邀请函

世界太极拳网 2017-8-3 13:49:17

  “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

   Sanya Nanshan 2nd World Tai Ji Culture Festival

   邀请函

   lNVlTATION

   世界各地的太极拳名家、传人、爱好者、太极拳机构:

   由世界太极拳网与三亚市旅游委、三亚市文体局联合主办的“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将于2017年9月22~26日在美丽的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将以 “弘扬中华太极文化,促进人类身心健康”为宗旨,以“生命智慧、健康旅游,传承发展、太极文化”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并极具内涵的太极文化交流活动。

   2016年“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的成功举行,在全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活动以极具创新的现代思维与传统文化内涵相结合,宏大的气势和高规格的名家云集,成为当代典范性太极文化活动,受到了当代各流派太极名家及众多爱好者的热情支持和高度评价,为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将成为最具活力和代表性的太极文化活动,并在世界范围内对太极文化的发展产生巨大推动的作用。

   自2016年11月首次新闻发布会后,“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相关系列活动已经在全世界各地陆续展开,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影响,相信2017年9月,我们将在三亚迎来一个美好、精彩的太极巅峰时刻。

   所有参会名家、传人和太极团体机构在文化节期间的风采将收录在专门编辑、正式出版,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大型精美画册《太极辉煌》中。

   我们诚挚邀请世界各地的太极拳名家、传人、爱好者、太极拳机构参加本次活动,共襄太极盛举,共享太极健康生命的精妙,共创一个时代的太极辉煌!

   报名参会咨询电话: 010-84616699 , 13691289348        email: tjwenhuajie@sina.com

   具体事项请登录:世界太极拳网(www.tjqworld.com)或世界太极文化节官方网站(www.e-taiji.net) 报名专门频道下载相关资料。也可向组委会索取。                                                                                        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                                                                                                                 世界太极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