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草原太极风,太极走进多伦诺尔

世界太极拳网 2017-8-1 9:58:12

  本报讯  2017年7月25日,由内蒙古多伦诺尔和北京广播电视报社共同组织太极交流活动,上午8:30在内蒙古多伦诺尔政府广场上,聚集了近300多人,热闹非凡。在“北京广播电视报社全民健身太极交流走进多伦诺尔草原”即将拉开帷幕。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北京广播电视报社主办的“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太极进社区”,旨在弘扬太极文化,倡导和谐社会和顺其自然的太极精神。北京广播电视报社太极推广从2013年开始,五年来,先后发展了六十几个社区站点组织了百余场太极太极推广公益活动,有50万人次参与,得到了太极爱好者的喜爱和大力支持!北京广播电视报社将进一步推广全民太极健身,普及和弘扬太极文化精神,发挥太极健身、养生作用,为百姓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集体演练
集体演练


   北京与多伦诺尔有着很深的渊源,十几年前在北京开展的“献一片爱心,换多伦一亩沙地”活动,已经深深植根于每一个京城百姓心中。此次太极交流会走进内蒙古多伦诺尔,得到北京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我们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要进一步加强两地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为多伦诺尔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的点滴贡献。

  
同台演练
同台演练


   这次北京广播电视报社太极交流走进多伦诺尔草原活动得到了多伦政府大力支持,由内蒙古多伦诺尔常务副县长何明鉴主持活动开始,县长刘建军致辞,欢迎北京社区太极拳来多伦交流。北京社区、多伦社区太极拳队员进行了友好的切磋展示,增进了友谊。现场北京广播电视报社活动部主任孙贺田与内蒙古多伦诺尔何明鉴常务副县长双方交换了共建单位锦旗,将要和多伦诺尔每年进行太极拳交流活动。

  
嘉宾讲话
嘉宾讲话


  
赠送锦旗
赠送锦旗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