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马云保镖辟谣太极拳不能打!他曾秒杀蒙古摔跤手,力敌两柔道黑带

搜狐 2017-6-7 17:11:32

  此前雷公太极创始人被MMA教练KO一事在网络上闹的沸沸扬扬,让太极拳的名望下滑太多,之后陈家沟太极拳发出挑战声明,虽然最终未能交战,但也侧面说明太极拳没有想象中那么弱,不是所有的太极拳都是假把式。陈家沟太极拳就是能打的那一支,他最出名的并不是王占海和王战军,而是马云的保镖李天金。

   马云的保镖李天金,就是陈家沟太极拳的传人。李天金原本就是河南省陈家沟人,所以从小耳濡目染跟着父辈学习太极拳,他从八岁开始学拳,他就像武侠小说中的“练武奇才”,很快的同龄人已经跟不上他的步伐,同龄人中已经没有任何人是他的敌手,直到他被两人合力打败。这更加激发了李天金对武术的渴望,他苦练武功,最终他连续数年蝉联太极拳全国冠军。

   李天金有多强?这是很多人的疑惑,他凭什么当马云的保镖能拿年薪100万?马云为何会给他100万的年薪。据说在2011年,马云一行作为大自然保护协会组织成员去呼伦贝尔大草原考察,蒙古方面有摔跤手在场,就吵闹着想跟马云的保镖一较高下,他们目中无人的说,你们三个人能一起上,我们只派出一人即可敌你们三人。马云没有做声,李天金轻描淡写的说你们之中最能打的出来跟我打。这场搏斗很快就结束了,李天金KO了蒙古摔跤手,摔跤手四脚朝天的躺在地上。现场顿时安静了进来!

   李天金还曾跟随马云到日本考察访问,期间有两名日本柔道高手叫嚷着要跟马云的保镖一较高下,他们一直在挑衅着李天金,最终李天金应战,一名柔道高手很快败下阵来,之后他们二人一起上,才制服了李天金,李天金一人对阵两名柔道黑带二段高手,虽说最终败给了两名黑带高手,但也彰显了李天金的强大!

   李天金就是太极拳的代表人物,他的年薪是一百万,他如果没有实力,马云会聘请他吗?谁说太极拳不能打?只不过太极拳现在分两个派别,一个是注重养生的,一个是注重实战的,陈家沟太极就是注重实战的。李天金当年一人大战八名太极高手,这难道还不能说明太极拳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