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登顶悉尼海港大桥 中国太极拳精彩上演

人民网 2017-5-2 16:53:16

  5月2日,迎着朝霞,中国太极拳表演首次在悉尼海港大桥之巅精彩上演。这场表演由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联合澳大利亚太极气功学院共同举办。活动中,来自不同国家的太极爱好者共同演绎着中国太极拳,不仅在习练过程中展示了太极文化的独特魅力,也为澳大利亚的多元文化发展增添了新的一笔。

   在澳大利亚太极气功学院创办者加里·霍尔以及太极拳老师亚伦·霍尔的带领下,14位由太极拳教练、学生,以及社交媒体上的健身达人组合而成的队伍在大桥之巅,一同划开晨雾,打起了太极拳。

   加里·霍尔认为,太极拳是一项帮助人们治愈身心的艺术,令习练者气和神怡,身心舒爽。它能让各个年龄段和文化层面的人们,都能收获一份良好的健身、放松和运动的能力。

   参与者洛伦·瓦特林表示,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早晨,登上悉尼海港大桥并欣赏城市的壮丽景色,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同时,通过学习太极,让我收获了一份内心难得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