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特别关注】“约斗”事件相关最新信息,李连杰首度发声支持太极再战

世界太极拳网 2017-5-2 16:40:45

  (近日徐晓冬“约斗”传统武术事件被各媒体炒作沸沸扬扬,许多读者来信询问相关情况,为使读者对事件有及时、全面了解,本网站客观转载相关信息,转载所有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一 王占海回应:应战

   据《焦作日报》报道,针对近期网友关注的“搏击狂人徐晓东与雷公太极一战”事件,太极拳大师王占海作出回应——应战!这是本报记者刚刚获悉的消息。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应战书如下:

   应战书

   太极无须正名,但别让朝生暮死的网络水军毁了华夏五千年涵养出的一片静气!

   以打假的名义行炒作之实。

   一场对决 KO一个人?

   谁说的?可以否定整个传统武林?

   谁说的?一个一叶障目的结果,可以让每一个真正有独立思想的国人相信——这就是真相?

   我们,中华传统武术正宗——陈家沟太极王家拳,在此正告:

   我们接受你的挑战!

   让国人来看:你说的拳脚、你说的竞技、你说的实战!

   还有,你所没说到的,中华传统武术的拳功实质:整仪容,养气血,益心智!

   太极拳本无须正名,但别让朝生暮死的网络水军毁了华夏五千年文化涵养出的一片静气!

   所以,我们应战!

   出招吧,随时!

   承让了!

   焦作陈家沟 王占海

   2017.4.30

   二  《勇士的荣耀》加入炒作火拼

   徐晓冬5月1日凌晨微博发布一条消息,与《 勇士的荣耀》达成一致,由《勇士的荣耀》提供120万奖金,举行擂台挑战赛。徐晓东将车轮战2~3位传统武术掌门人,比赛规则为参赛选手不带护具、允许踢挡插眼等各种进攻方式,比赛时间限定为10分钟,若有一方弃权、被KO则视为比赛结束,否则双方判平。比赛地点届时将选在一座具有代表性城市。

   三 李连杰首度发声: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据有关方面报道,近日,著名影星李连杰通过视频首度发声,他表示支持太极拳与徐晓冬再度进行比武较量。在4月27日晚上,一则有关中国搏击选手徐晓冬不到10秒就KO太极高手魏雷的视频,在互联网上疯狂传播引发争议,而有关中国武术实战能力的讨论也是甚嚣尘上,徐晓冬也在网络上接连叫板武术界。

   对此,陈家沟太极王家拳已经正式向徐晓冬发出挑战,陈式太极拳名家王占海将派出得意弟子陈前应战,他还在微博表示希望昆仑决为双方提供公正的平台进行比试,一场昆仑决对决也是呼之欲出。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作为中国著名武打巨星的李连杰目前也是通过视频首度发声,他在视频当中如是表态,“如果昆仑决碰上太极,究竟是不是像网上的视频中表现得那样?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昆仑决,也继续关注太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