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传统武术的光芒绽放时刻

世界太极拳网 2017-4-5 16:34:54

  中国武术世界行港澳站

   宝鸡太极文化研究会显风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为搭建民间体育文化交流平台,推动中国的国粹武术运动的发展,由香港体育总会、澳门体育总会、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香港文学联合会、香港南区武术协会总会、河南经济日报文化交流中心、《文武中国》杂志和韩中文化交流中心共同发起的东南卫视《百姓英雄》“中国武术世界行(港澳站)”交流比赛2017年3月26日-29日在香港麦花臣球馆拉开序幕。促进港澳及大陆三地的武术爱好者们深入交流及切磋技艺,宝鸡市太极文化研究会受主办方特邀,组织运动员和亲友团5个队138人参加了夲次活动。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宝鸡太极文化研究会精心组织,个人项目有陈氏、杨氏、吴氏、武当太极拳、八卦掌、养生掌,太极刀、太极扇、太极剑,段位拳对练、器械对练,集体项目九个,有自编、有国套、有传统、有国标、有扇有拳个个精彩,太极拳的魅力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神奇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54人的中国武术杨式段位拳集体表演,阵容整齐,气势滂沱,技惊四座,惊艳全场,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神!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宝鸡太极文化研究会的运动员摘金夺银取得了良好成绩。研究会也被大会授予传承传统文化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我们感受到了港澳同胞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追捧,也感受到了港澳同胞的热情,大家感慨的说我们这次港澳之行既弘杨了中国传统文化,又开了眼界不虚此行。(宝鸡太极文化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