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邯郸市孙氏武学协会

世界太极拳网 2017-3-9 9:19:40

  
王武泉先生拳照
王武泉先生拳照


   《邯郸市孙氏武学协会》是由祖师孙禄堂武学第三代传承人,二代宗师孙剑云入室弟子,当代著名武学家,王武泉2006年创建。十多年来本会为弘扬中华武术,振兴太极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2006年5月参加了,邯郸全国纪念24式简化太极拳50周年大会,(比赛中荣获太极拳集体一等奖。2007年4月参加了,山东泰山首届武术文化节,荣获了团体拳剑两项一等奖。2008年5月份参加了首届北京国际武术节,获得集体孙式太剑第一名,和最佳组织奖。2009年9月参加了,河南焦作世界太极拳文化交流大会,获孙式太极拳团体二等奖。2010年6月参加了邯郸市第9届国际太极拳交流大会,荣获集体拳术第一名。从2011年直2016年,先后参加了,河北涞水两届孙氏武学全国比赛,望都县第一届二届孙氏武学交流大会,北京第三届国际武术节,邯郸市连续三届国际太极拳赛式,上海宁波首届内家拳全国大赛,齐云山首届国际太极拳交流大会,河南万仙山首届国际武术节,武当山连续三届国际演武大会,河北古武当山首届国际太极拳文化节,等高规格国内外正规赛式,都取得了突出成绩。

   在2016年11月纪念本会成立十周年大会上,又吸收了三位年青骨干,进入协会领导班子,班子更有朝气。本会现己在5个区8个县,建立了23个辅导站,6个分会。并在2015年12月创建了孙式武学堂,全面彻底展了,中华传统武术,太极文化,孙式武学的推进和发展,己面向海内外常年招生,为了弘扬中华武术伟业,掁兴民族太极文化,以及孙氏武学的传承和发展,团结各门各派朋友,努力奋进!在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