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大师崔仲三首次在川收徒

天府早报 2017-3-7 11:26:15

  中国武术八段,有着“燕京泰斗”之称的杨式太极拳第五代掌门人崔仲三老师收徒仪式在李伯清的书画工作室进行,这是太极拳大师崔仲三在首次在四川收徒。

  
崔仲三老师收徒仪式
崔仲三老师收徒仪式


   四川省武术协会,四川省武术管理中心邀请崔仲三老师来成都组织太极拳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在此期间,崔仲三发现四年前曾指导过的学生彭雅评,进步神速,同时对太极文化有着极大的热情。在彭雅评的再三请求下,崔仲三老师决定将其收入门下,望其在四川发扬太极文化,为全名健身贡献一份力量。

  
崔仲三老师收徒仪式
崔仲三老师收徒仪式


   崔仲三大师表示:“太极拳讲究自然和谐,是一种老幼皆宜的体育运动方式,配合全民健身,要把传统杨氏太极拳传遍传遍全国,让更多的人受益。”而弟子彭雅平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会和师父认真学习太极,将太极文化及精神传遍四川,争取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练习太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