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有奖征集主题歌、吉祥物!

世界太极拳网 2017-3-7 10:07:55

  
资料图片: “三亚南山”第一届世界太极文化节
资料图片: “三亚南山”第一届世界太极文化节


   太极拳作为中华文明的杰出代表,曾经创造了无数辉煌,也以其独特的魅力在现代社会彰显巨大觉知。太极,作为一种幸福生活方式,正形成世界级旋风。

   我们已然进入太极盛世,四海英雄纷纷跃起,竞相推波助澜,欢唱太极高歌。

   我们坚信,胸怀天下,太极就在手中。

   世界太极文化节,一个世界性的广拓平台,在备受关注和厚望下,迅速成为综合性的太极盛会。这里有拳理拳法,更具人文情怀,太极名家云集一堂,各界精英同聚一堂,共同探讨发展大计,流派,在这里就是文化的名片,高手们在这里过招,也在这里进阶。我们将最完美的太极展现在这里。

   为进一步丰富世界太极文化节的内涵,更好地推广太极文化,扩大太极拳在全社会的影响力。“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将专门设定主题歌和吉祥物,为汇集天下英才智慧,体现全社会参与太极盛会的开放性思维,现特向全社会公开有奖征集。

   征 集 时 间

   2017年3月8日—2017年8月30日

   征集作品将以投票和专家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最终采纳作品,并于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起使用。

   吉 祥 物

   要求突出太极主题、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兼具有鲜明的现代感、传统性和体育运动的特点,符合当代艺术美学要求,视觉冲击力强,易于制作玩具、雕塑等。报名作品须用彩色图形设计(原则上不超过4色),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显示。

   主 题 曲

   1、提倡以曲谱和歌词的组合形式提供,须用中文创作,同时提交录制小样。

   2、也可单独应征歌词。要求文字优美、健康活泼,主题鲜明、易于传唱。

   3、对于组委会公布的入选歌词进行谱曲应征,要求旋律流畅动听,易于流传。

   4、词、曲应充分体现太极文化的人文精神。

   5、主题曲时间长度在4分钟以内。

   奖 励 办 法

   1、吉祥物、主题曲各设采纳奖一名,奖金10000元;各设优秀奖3名,每名奖金3000元;附荣誉证书。

   2、获奖作者将被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全部费用由组委会承担。

   3、获奖作品和作者将被组委会运用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相 关 事 项

   1、入围、入选作品,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其作者(投稿人)作品的著作权全部归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在各类场合以各种形式使用。

   2、投稿人须保证所投作品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否则后果将由投稿人自行负责。

   3、组委会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改动。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为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

   接 收 作 品 方 式

   凡参与征集活动的广大作者,请在征集期限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taijiworld@vip.sina.com。

   或QQ:2580988068

   咨询电话:

   010-8461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