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

世界太极拳网 2017-2-13 10:29:49

  
会长赵晓玲女士
会长赵晓玲女士


   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组建于2013年3月28日,是一个以武术健身养生为研究课题,以竞技武术和传统武术的传承与推广为主旨的省直属武术组织。研究会藏龙卧虎、名家荟萃,汇集了多位综合素质高端的优秀人才。研究会高级顾问周润生、郝维祥,名誉会长马文国、张世昌、白杨等均为我国著名的文武兼备,德艺双馨而又德高望重的武术界大家、名家、专家和教授;会长赵晓玲,太极拳研究专家,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优秀传承人,同时还是为作家和经济学家,是享誉文化界的知名文武才女;副会长艾克海大校,更是大名鼎鼎的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武警工程大学被誉为“拼命三郎”的正师级优秀擒拿搏击教官。有了这些名家大家的教授和指导,研究会不论是在传统武术还是竞技武术焉或是搏击实战方面都在飞跃式的发展和前进着。

  
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
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


  
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
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


   同时,在国家大武术观的统领下,在省、市武术协会的领导下,研究会不忘初衷,积极执行国家“武术段位制推广十年规划”精神,引领大家做好“武术六进”工作,使武术进校园,进社区……进一步联基层、接地气、惠民众,提高全民和社会对武术的认识,并根据传统武术的特点,着重进行了以武术健身养生为课题的研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为了更好的传承、推广和发扬光大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会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整理了赵堡太极拳、杨式太极拳的技理、拳法,并且和搏击擒拿有机的结合起来,形成了独特的、新型的、系统的教学模式,深得广大习武者的爱好和推崇;研究会还积极参与有益于社会发展的各项武术交流活动和各类武术赛事,硕果累累,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国内外各种大赛中共获得奖牌奖项近百枚数十次。赵晓玲会长也在各种大赛中获得金牌三十余枚,并荣获“武林名家”,“武林名师”,“优秀传承人”等殊荣,走上了象征着荣誉和使命的世界百名武林名家红地毯。并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组织的武术文化交流活动。

   研究会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实践,在为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缓解疾病方面更是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尤其在治愈或缓解糖尿名、血压高、风湿、脑梗后遗症等方面成绩显著,短短几年间受益群众达数十名,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研究会也因之连续三年被省武协评为先进单位……

   “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是大家健康养生的福地,是武术爱好者的乐园。在未来的日子里,在研究、传承和发扬光大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上,研究会将更加努力的发挥潜能,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和大家一道共同携手,为强健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而努力,为中华武术早日进入奥运会而努力,为中华武术辉煌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