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北京市武协华城武术社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20 13:48:01

  北京市武术协会华城武术社”正式成立于1994年8月2日。

   北京市武术协会华城武术社,由“太极一人”陈发科弟子田秀臣先生的侄子,北京陈式太极拳第三代传人田秋信先生发起创立,并长期担任社长。2010年田秋茂老师接任社长。现领导班子为:名誉社长:田秋信、田秋茂;社长:刘钢;秘书长:潘英。

  
田秋信老师
田秋信老师


  
田秋茂讲课
田秋茂讲课


   华城武术社自成立以来,为宏扬传统武术文化,积极开展北京陈式太极拳的传承和传播,先后建起已经有清华大学、北大大学、沙河、清河、元大都、回龙观、中山公园、上地、陶然亭公园、亦庄、会城门、复兴、玉渊潭公园、通县、八一湖、华城武术社少儿培训中心、黄土岗、中医药大学、门头沟中天、大兴等20多个辅导站。会员总数九百多名。学员来自世界各地。二十多年来,培训学员数以万计。

  
田秋茂公园授拳
田秋茂公园授拳


  
田秋信美国授拳
田秋信美国授拳


   华城武术社会员有数十人获得了中国武协颁发的武术中段位和高段位证书。华城武术社弟子和学员在多次国际国内太极拳套路和推手比赛中获得冠军等优异成绩。

   华城武术社多次参加并出色完成中国武协、北京市武协组织的大型全民健身、太极拳表演任务。每年举办传统北京陈式太极拳大型演练活动。

   华城武术社已成为继承和发展由陈发科田秀臣等老一辈武术家传承下来的传统北京陈式太极拳的主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