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贵州省龙飞太极拳俱乐部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19 9:08:43

  贵州省龙飞太极拳俱乐部于2009年在贵州省民政厅注册成立,主管单位是贵州省体育局。该俱乐部是贵州省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单位之一,是省级协会俱乐部,是贵州省体育总会第七届委员会唯一的武术太极拳组织。同时,该俱乐部是贵州省辅导太极拳人数最多的太极拳组织,也是贵州省参加国内国际比赛最多,获奖成绩最好的组织,共参加国内国际重大比赛39次,荣获金牌(一等奖)163枚。

  
程龙飞先生
程龙飞先生


   俱乐部创始人程龙飞先生现任贵州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贵州省武术协会辅导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贵州龙飞太极拳俱乐部主任,国际功夫联合会太极专委员会主任,中国武术七段,荣获2013年首届中国武术段位制国家考试杨式太极拳国标奖。2016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42式)太极拳冠军。

   程龙飞先生在贵州省九个地州市共辅导3万余人,其中90%是义务公益辅导。他在2001年成立的龙飞太极拳辅导总站,在2001年至2009年共辅导学生2万余人。该辅导站于2006年9月荣获中国武术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所颁发的《全国太极拳推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编号038)》。俱乐部和他本人2011年荣获贵州省体育局颁发的省级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等称号。程龙飞先生于2011年被录入“中国太极拳大百科”(贵州省共有六人被录入)。

   贵州省龙飞太极拳俱乐部扎根贵阳,立足贵州,在这块热土上扎扎实实为人民服务,为本地百姓健康服务。俱乐部的宗旨是面向基层,服务基层,与百姓同行,全民健身造福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