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世界太极优秀机构网络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18 10:57:41

  世界太极优秀机构网络评选活动

   世界太极拳网

   ◆ ◆ ◆ ◆

   主  办

   世界太极拳网

   《武当》杂志

   《武魂》杂志

   北京大学养生文化研究中心

   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

  

   活动时间:

       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8月31日

  

   活动投票与宣传推广平台

   微信平台:

       世界太极拳网公众微信平台

       (微信号:sjtjqw)

   网站平台:

       世界太极拳网

       www.tjqworld.com

  

   活动介绍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生命智慧的伟大成果,太极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根脉精华,太极拳的传播和发展离不开遍布世界各地太极拳机构多年以来的坚守和不懈努力。这些杰出的太极拳机构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太极传人和太极爱好者,使得太极拳得以系统的流传下来,并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更加广泛的交流和传播。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介杰出太极拳优秀机构,传播科学太极健康理念,突出时代特色,更好服务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特举办“世界太极拳优秀机构网络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是继2015年“我最喜爱的太极拳人物网络评选活动”之后,由全球著名大型太极拳网络媒体“世界太极拳网”(www.tjqworld.com)携手著名武术媒体《武当》杂志、《武魂》杂志、北京大学养生文化研究中心和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又一盛事,也是“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

  

   投票办法

   1.参加者:凡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均可参与投票。

   2.投票主要采取微信投票方式,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微信号:sjtjqw),进入“世界太极拳网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此微信号,然后点击下方菜单“机构评选”,即可进入投票。

  
(世界太极拳网微信二维码)
(世界太极拳网微信二维码)


   点击“机构评选”,可选择不同的组别,进入“世界太极优秀机构评选”各目录中,选择相应的太极拳机构,在名称前面点击打钩,选择完成后,点击下方“投票”即完成投票过程。

   3.同时结合网站投票方式:登录世界太极拳网(www.tjqworld.com),在“世界太极优秀机构网络评选”专题页面即可进行投票。

   4.每位投票者可投票推选多家机构,最多不得超过10家机构。根据评选结果,将对投票者进行奖励。

   5.每位投票者在“世界太极拳网”微信公众号中回复:本人手机号,加上自己投票的机构名称,获得赢取大奖的机会。(有关投票获奖详见《世界太极优秀机构网络评选活动投票获奖说明》)

   6.有关候选机构的介绍请见世界太极拳网站(www.tjqworld.com)“世界太极优秀机构网络评选”专题页面,以及世界太极拳网公众微信平台中的【世界太极优秀机构展播活动】栏目,通过图文、视频等内容介绍。

  

   评选方法

   本次评选分为四个阶段

   一、推荐候选机构:各地太极拳爱好者、太极拳传人、太极拳机构均可自由推荐候选优秀机构。经组委会对推荐机构资料进行初审后在世界太极拳网微信平台和网站进行公布候选。同时开始投票。

   自荐或推荐他人机构均可。推荐资料包括机构介绍300-1000字简介(包括主要创办人、负责人等核心人物),图片3-10张。机构联系方式等。

   推荐候选人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

  

   二、对所有候选机构进行网络投票。根据得票多少确定300家“世界太极优秀机构”入选者。

   世界太极拳网在评选过程中将举行“世界优秀太极机构展播活动”,对部分优秀机构进行图、文、视频介绍。

   本阶段投票时间:2017年4月1日-7月1日

  

   三、评选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太极拳优秀机构:对300家世界太极优秀机构进行投票,根据得票多少,结合专家评委会评审意见,评选出100家“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太极拳优秀机构”排行榜。

   本阶段投票时间:2017年7月2日-8月1日

  

   四、评选30家最具价值的世界太极拳优秀机构:对100个入围“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太极拳优秀机构”进行投票,根据票数多少,结合专家评委会评审意见,评选出得票数最高的前30位入选”最具价值的世界太极拳优秀机构“及其他机构奖项获得者。

   本阶段投票时间:2017年8月1日-31日

  

   特别说明

   各阶段投票的票数连续累加。即每一阶段的票数自动带入下一阶段。每一阶段投票结果随时在微信、网站上进行实时发布。

  

   入选机构

   1. 在“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上举行大型展览“世界太极优秀机构展”。

   2. 出版大型图书《影响世界的太极机构100家》;发布“世界太极机构风云榜”;制作专门的纪录片专辑。

   3. 世界太极拳网开辟专门频道“世界太极优秀机构”,进行图文、视频的介绍。长期进行战略合作,优惠提供推广、教学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4. 优先作为“世界太极文化巡展”活动的出国讲学、表演以及其他对外交流活动的推荐机构。

   5. 组委会将免费制作特别机构网页与视频资料,入选《世界太极网络博物馆之机构馆》,中英文推介。

   6. 在“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上对入选的100家最具影响力和30家最具价值的世界太极拳优秀机构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7. 对当选的优秀机构通过社会媒体,各武术杂志,武术、太极拳网络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举办专门的推介活动。

   评选结束后将举行隆重揭晓仪式向全社会公布。

   8. 对投票选中率较高者进行奖励。具体奖励办法登录世界太极拳网微信公众平台(sjtjqw),或世界太极拳网(www.tjqworld.com)查看。(奖品包括手机、平板、太极拳用品、图书、礼品等,特等奖获得者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

  

   评选活动联系咨询电话:

             010-84616699

             13552347187

             18410406866

   推荐机构资料请发电子信箱:tjjgpx@126.com

   部分候选机构已经在世界太极拳网微信和网站刊登,即日起即可投票。还有众多候选机构将陆续刊登。

  

    本活动解释权归“世界太极拳优秀机构网络评选”组委会所有。

    

                        “世界太极拳优秀机构网络评选”

                             组委会

                           2017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