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16 17:21:49

  “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成立于1998年,有著名武术家、洪派太极拳掌门人李恩久先生任中心理事长。本着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太极精神的宗旨,立足山东面向国际发展推广陈式洪派太极拳事业。培养出了全国武术套路、太极拳、推手、散打冠军20余人,获得70余枚金牌。

   中心现有来自世界各地会员上千余人,在全国20余个城市设立了分部并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澳大利亚、以色列、韩国等国家开办了分支机构。

  
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
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


   作为省级陈式洪派太极拳唯一专业推广机构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中心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相继整理出版了《推手》、《太极人生》、《洪均生陈式太极拳全书》等太极书籍 。录制了《擒拿三十六把》、《陈式洪派太极拳》、《洪派太极拳系列》等太极拳音像制品 。

   中心下设“尚武太极堂”及“恩久太极力道工作室”定期举办洪派太极拳培训班、恩久太极力道研修班等不同班别普及洪派太极拳。

  
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
山东尚武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


   尚武太极网(www.shangwutaiji.com)及尚武太极公众号是中心开展网络教学、交流的网络服务平台,在线注册会员已达上万余人,至今已成功组织了多次全国各地网友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