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李雅轩全球太极国术研修学院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16 17:03:00

  李雅轩全球太极国术研修学院(Li Yaxuan global taichi martial arts institute,以下简称“研修学院”)总部设在加拿大,太极少主陈骊珠大师是研修学院的创立人、院长,其父母陈龙骧大师、李敏弟大师为研修学院的荣誉院长,拥有雅轩门墙之四川省武协李雅轩太极拳研究会、新西兰及新加坡等国家地区的李雅轩太极拳传授学院等全球各地分支,致力于将正统的中华李雅轩太极拳派系所继承的太极国学文化推广至全球、致力于守护及正确发扬先辈传承之正统的杨氏太极拳的全面的理论、技艺等完整体系并使之顺应时代得以继承、研究与教授普及,有效地实现杨氏传统太极的标准化教学。

  
李雅轩全球太极国术研修学院
李雅轩全球太极国术研修学院


   2016年,陈骊珠大师带领学院选派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队员参加首届三亚南山太极文化节等国际大型太极活动并作名家讲演;与陈龙骧大师一起入选首批“陈家沟世界太极名人墙”。 陈骊珠大师是世界太极名家、太极大师陈龙骧、李敏弟之女,一代太极宗师李雅轩先生的第三代嫡系传人,自幼(4岁)习武,尽得家传,是中华李雅轩太极拳派系少掌门、世称“少主”(李雅轩太极拳是中华太极著名代表之一、世锦赛、全国赛单独立项的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世界太极拳锦标赛等世界级大赛17项冠军得主并蝉联1996-2000年四届国际武术锦标赛拳、械冠军;长于书法与古辞令,位列首批入选世界太极名家名人墙(全球仅28人),以家学渊源、品貌端庄大雅、才情盛名卓著被誉为“太极天骄”、“太极女神”。与其父陈龙骧其母李敏弟同为杨氏太极拳、李雅轩太极拳集大成者,三位大家著书立说,慧德明世弥补了太极拳理论不全的缺憾!李雅轩全球太极国术研修学院的创立开启了太极皇家高端教学全球化、标准化的正统模式! 

  
李雅轩全球太极国术研修学院
李雅轩全球太极国术研修学院


   中华李雅轩太极派系是中华正统太极大系中不可或缺的、一支具有重大代表性的,正脉承传!是举世公认的在传统杨式太极拳、械系列中保存最完整的一脉!以其太极大枪、对枪、双钩、双剑、太极武当对剑等绝学闻名于世! 李雅轩太极拳中正安舒、气势雄浑、虚无凛立!大松大软,磅礴巍美!行拳化意间大有与天地同德之势、泽郁乾坤之威!体现了正统太极之高深哲理与高深的技击艺术,更以其舒展大方,气势雄浑优美的特点,风行海内外,广为流传,练习者逾千万。李雅轩太极拳是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世界太极拳界享有盛誉!

  
李雅轩全球太极国术研修学院
李雅轩全球太极国术研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