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弘武太极生活馆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13 10:21:15

  
弘武太极生活馆
弘武太极生活馆


   弘武太极成立于2006年,由孙式太极拳第四代嫡传李斌先生联合众多知名武术家创办,旨在弘扬中华国粹,武振民族精神。倡导科学合理的健身方式和理念,引领健康时尚、高品位的生活方式,致力于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引入现代都市人群的日常生活,让太极拳成为大众的生活方式。

   弘武太极以太极拳健康文化和道家养生为主,拥有一流的武术名家组成专家顾问团,由世界冠军组成的教练团,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环境幽静,融合古典和现代风格为一体。培养的学员由青少年到中老年社会各个阶层。学员多次在全国及国际比赛中获得太极拳太极剑奖项,成绩斐然。 弘武太极先后主办了多场全国性传统武术赛事,并成功组织两岸三地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国际孙氏武学(深圳)研讨交流会暨孙禄堂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第三届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传统武术交流大赛》、《武林盛典迎大运系列活动》等。

   弘武太极生活馆的培训课程主要针对社会机构、企业组织、学校团体等,同时结合太极养生讲座、国学文化沙龙、道家功法活动交流、少儿武术培训、体育赛事组织、武术教学音像制作等业务,立足于广东进行国际文化的推广和交流,促使中华传统武术全方位地服务于大众,造福社会。

   弘武太极以传统文化底蕴为依托结合现代人思维和艺术设计打造经典太极服饰,让太极服饰与大极拳完美的结合,更加突显出几千年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与价值!    

   恬淡虚无,渐修静悟。弘武太极不遗余力,推广传统武学文化,先后在香港、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建立多家弘武太极生活馆。联合众多企业家构建金融投资平台。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全民健身大健康的号召,使民族瑰宝太极文化全方位的服务大众,造福社会。让太极拳成为大众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