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诠释太极的时尚魅力——2016“太极清泉”全球盛典举行

永年太极联盟 世界太极拳网 2017-1-6 9:51:02

  2017 一起太极

   “长松亭亭习太极,山间乳窦流清泉”,

   太极,中华传统文化瑰宝,它像一道“清泉”,

   让我们的内心宁静,身体安康

   太极,是民族的,更是世界的,它像一道“清泉”,

   滋润全球太极爱好者的心

   傅清泉导师,就如名字中的一道“清泉”,

   在全球不遗余力传播太极

  
2016“太极清泉”全球盛典
2016“太极清泉”全球盛典


   2016年12月30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来自全球各地的800多位太极名家、企业家、太极爱好者齐聚上海,共贺“太极清泉”全球盛典暨傅清泉导师太极生涯40周年,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太极大戏,深刻诠释了太极的时尚魅力。

   2016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是少帅傅清泉导师太极生涯40周年,更是傅清泉导师太极生涯的新起点,作为杨氏太极的嫡传第五代传承人,傅清泉老师多年在全球不遗余力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瑰宝—太极,追随爷爷傅钟文宗师和父亲傅声远大师的脚步,立志于“让太极成为全球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让中华传统文化传遍世界!

  
大会盛况
大会盛况


  
合影
合影


  
傅清泉导师
傅清泉导师


   本次盛典由世界永年太极联盟主办,泰顺太极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添采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众多名家和嘉宾出席此次盛会,包括王培锟、曾美英、虞定海、褚玉诚、李名钧、田秉渊、陈骊珠、孟宪民、俞吉元、陈文成、玄光大和尚、陈内华、方婷、李福妹、丁文军、冯如龙、崔仲三、关鹏、杨志芳、山本庆泰、江传荣、董蓓、刘江、徐其成、三代正广、李静华、傅声远、杨存娟、傅清泉、傅峥嵘、刘虹、夏一凡、王枫等。

  
杨氏太极代表的集体合影
杨氏太极代表的集体合影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期间,共和国将军怀耀生将军还为傅声远大师、傅清泉导师赠送亲笔书法,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既是感谢他们在全球传播中华传统太极,同时也是对两位大师的殷切期望,期待他们在太极文化路上更铸辉煌!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除了传统太极爱好者外,更有傅清泉导师今天开启合作的《太极之道》总裁研修班的企业家学员,企业家作为承载社会责任的中间力量,每一个企业家背后都代表了众多的家庭。傅清泉导师关注企业家的健康,特地为企业家学员研发了国内首个“内家七式”,今天,企业家表演队向老师汇报了他们的学习成果!

   《太极之道》董事长王枫老师和《太极生命缘》董事长夏一凡老师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从创新的太极模式、落地项目多个维度诠释了全新的太极推广模式!

   “桃李芬芳满天下 雏雁展翅飞天涯”,傅清泉导师在全球传播太极文化,今天来自日本、香港、全国各地的近30个表演团队,在老师面前汇报了他们的学习成果!

   杨氏太极28势、内家七式、循环八式、太极扇、太极刀、太极剑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表演,让与会者充分领略了太极的魅力!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太极,大不同”,让我们追随前辈的脚步,与傅声远大师、傅清泉导师一道,让全球通过中华传统瑰宝—太极受益,秉承传统适应时代,展现“不一样的太极”,演绎时尚太极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