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拳】太极拳精英交流公开赛甘肃兰州举办

甘肃省体育局 2016-10-18 14:22:48

  
傅清泉表演
傅清泉表演


  
太极拳精英交流公开赛甘肃兰州举办
太极拳精英交流公开赛甘肃兰州举办


   10月15日,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兰州市武术运动协会、甘肃兰州太极文化研究会承办的“甘肃·兰州国内太极拳名家论坛暨太极拳精英交流公开赛”在兰州火车头体育馆开幕。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戈银生出席开幕式。

   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教授、八届全国太极推手冠军黄康辉,杨式太极拳名家傅清泉,陈小旺太极拳法研究会会长田培亮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演讲。来自甘肃省各市州共21支代表队300余名具有武术五段身份的太极拳高手将在杨氏、陈氏、吴氏等太极拳法,以及太极刀、剑、扇等太极器械套路个人和集体项目竞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太极拳在甘肃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和习练。本次论坛暨公开赛的举办既是继承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武术精神的一次示范和带动,也将为进一步促进甘肃省太极拳运动的交流,推动传统武术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