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中央国家机关太极拳队集训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举办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 2016-8-2 14:58:53

  为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武术协会、佛山市体育局承办的第六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由中央国家机关太极拳协会组建的中央国家机关太极拳队,于2016年7月29日至7月31日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封闭集训。经过严格的选拔、培训,最终选定了12个部委单位的17名优秀太极拳爱好者,组成中央国家机关代表队,将于2016年8月4日至8月9日赴广东佛山参加比赛。本次集训班在中央国家机关太极拳协会办公室的精心筹备下,聘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三位资深专业教授来院为队员进行了太极拳和太极械等参赛项目的专业辅导,队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副部长、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孔冈、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张玉萍、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太极拳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聂健全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集训班的开班式和结业式。

   预祝中央国家机关太极拳队赴广东比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