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国际武术大赛:吉林市女选手杜春红勇夺女子推手冠军和吴氏传统太极拳金牌

江城日报 2016-8-2 14:56:50

  7月29日,在日前举行的2016年中欧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葫芦岛国际武术大赛上,江城市选手杜春红获得女子推手冠军和吴氏传统太极拳金牌。

   据了解,本次国际武术大赛由葫芦岛市政府、中欧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办。7月22日~7月24日比赛期间,49支参赛代表队的400多名参赛选手,在武术套路比赛(含太极拳、械)、散打比赛、中国式摔跤比赛、太极推手、跆拳道比赛等多项赛事中进行激烈角逐。在众多选手中,杜春红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获胜。

   杜春红是我市一家保险公司的员工,现任市武术协会太极拳分会竞赛部部长。1996年,刚刚30岁的杜春红开始练习吴氏太极拳,至今已有20年。

   夺冠后的杜春红依然每天风雨无阻地练习太极拳。她说,太极拳是一项简单易学的武术运动,无论男女老少均可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