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8月6日将在佛山召开

新浪网 2016-8-2 13:18:05

  第六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将于8月6日在佛山召开。

   据了解,在本次举行的中法武术养生文化交流同乐日活动上,佛山本地武术爱好者轮番上演鹰爪拳、太极拳、健身气功等武术表演,法国友人更在交流活动上展示了他们刚刚学到的鹰爪拳和健身气功。据了解,法国养生团今年已是第四年打“飞的”来佛山学习健身气功。经过近半个月学习,他们已略有所成,“能学到佛山的功夫,这是我喜欢佛山的最大理由”,法国女孩爱琳表示。

   本次活动正是佛山为“第六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预热的一环。据了解,第六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和佛山市政府联合主办,8月6日至8日在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太极拳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等约十个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