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特别视频] 智慧同行: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武当巅峰对话, 十大国际著名专家阐发独特感悟

世界太极拳网 2016-8-2 10:46:06

  
首届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武当国际论坛名家对话
首届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武当国际论坛名家对话


   2016年7月27-30日,首届太极文化与健身气功武当国际论坛活动在武当山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首次太极拳与健身气功汇集一起的高层次交流与研讨,来自海内外名家、学者、研习者400多人参会。活动由世界太极拳网、武当武术协会、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LES TEMPS DU CORPS)联合主办,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武当山特区管委会作为特别支持单位。

  
参加对话活动的领导、嘉宾
参加对话活动的领导、嘉宾


   29日上午,论坛核心内容”生命之道“名家巅峰对话在武当山太极剧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十位太极拳、健身气功顶级专家、学者应邀进行对话活动。著名太极文化学者余功保先生主持名家对话。

  
著名文化学者余功保主持名家对话
著名文化学者余功保主持名家对话


   名家、学者分别阐述了自己数十年研修传统养生的理法与实践成果。并就几个专题问题进行讨论,还回答了直播中世界各地网友们的提问。

   世界太极拳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场直播和全程录像。将陆续刊发相关内容。

   这里刊登名家对话的精彩视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