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山西省老健会太极拳(剑)交流比赛活动结束

华奥星空 2016-8-1 15:49:32

  
山西省老健会太极拳(剑)交流比赛活动结束
山西省老健会太极拳(剑)交流比赛活动结束


   7月26日至28日,山西省第五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太极拳(剑)交流比赛活动在山西省老年网球馆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省老年网球馆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省直、行业老年体协的13个单位的140余人参加交流比赛。

   27日上午,省体育局巡视员郝晓峰,省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杨义成,副主席李锐锋、霍建明,省直老体协主席冯进成等领导出席开赛式。

   本次比赛共设置42式太极拳套路、42式太极剑套路等集体项目4项,男子(女子)其他太极器械套路、男子(女子)各式太极拳竞赛套路、男子(女子)太极剑自选或传统套路等个人项目12项。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也是适合老年人的一项体育活动。目前,全省掀起学习贯彻国家、省十二部委文件精神的热潮,各地市、行业都在按照有关文件精神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老年体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通过举办全省第五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为在新时期加快发展全省的老年体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