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生命中永驻的辉煌

世界太极拳网 2016-7-21 12:52:56

  2016年4月,“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在中国海南三亚盛大举行,其恢宏的气势规模,独特的创意,天人合一的绝美意境,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而近200位各太极拳流派代表性人物空前的齐聚一堂,更是书写了一个时代的太极辉煌。

   文化节闭幕盛典和颁奖晚会上,各传统太极拳名家、高手和不同时期的太极拳世界冠军登台表演,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空前太极巅峰展示。这场晚会创造了众多的太极世界第一记录以及难忘的具有意义的历史性场景,如太极世家的父子同台表演,一家三代太极人的拳、械展示,太极兄弟名家、太极夫妻名家的同台展示,太极父女的同台展示,同一流派的几位名家的同台展示,功夫明星的太极展示等,一场超强悍的豪华阵容,反应了当代太极拳的最高水平。

  
闭幕盛典上的“千手观音”表演
闭幕盛典上的“千手观音”表演


   这是一次所有参加者难忘的太极人生的辉煌体验,用作为美好记忆永存心间,并不断回味体悟。为了使所有参会者把这份精彩保存起来,并不断能够学习、观摩,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特地制作了“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纪念光盘,全套光盘共三碟,不仅有“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的总体回顾与精彩场景,还特别全景收录了颁奖晚会和闭幕盛典,包括所有名家的精彩表演。所有参加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的代表,每人将免费获赠一套光盘。光盘已全部制作完成,已陆续向参会代表发送。 

  
“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纪念光盘
“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纪念光盘


   光盘还将赠送中国各大图书馆、文化交流与研究单位、大学文化研究机构以及国外太极拳与东方文化机构。

   2016年7月,世界太极拳网主编、世界太极文化节组委会主任余功保先生访美期间,已向全美太极拳、武术机构,伯克利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多所大学的中国文化研究机构赠送了本套纪念光盘,受到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同时也已向法国、加拿大、日本、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图书馆及文化机构赠送。

   (特别提示:7月底后,还没有收到光盘的各代表队领队请与组委会联系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