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谁来揭开七月北京太极拳大师高端研修班的面纱?!

2016-6-7 17:10:36

  中国有个陈家沟, 这是一个以太极拳影响了全世界的中国村庄。陈家沟里出太极名师,陈炳是其中蜚声世界的青年太极俊杰。

   学太极,要跟对老师,这很重要。 

   如今,如果你想去陈家沟学一套太极拳,绝对不是一件复杂的事,只要你有时间,到陈家沟住上个十天八天,一年半载,加上你的勤学苦练,一定会不虚此行。但如果你想在陈家沟连着几天得到陈炳先生的亲自教学,难度可就大了。因为他最近几年常年世界各地教学,即便是陈沟人,甚至是家里人,见到他,都有一定难度。静心太极预约此位老师的时间已有一年之久,现确定于16年7月中旬开办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嫡宗传人陈炳老师北京首期太极拳高端研修班。

   这不仅是一次纯正技术的学习交流机会,更是一次来自全国各地有共同志向的太极人相识相聚的一次盛会, 一次相聚,终生朋友。届时,会有神秘政企文化界的太极大咖现场分享,也是一次难得的高端资源对接机会!除此之外,我们还安排了游清华、北大,鸟巢、水立方,登天安门城楼,爬长城等北京周边旅游等活动促进大家的友谊交流。

  

   主办单位: 北京静心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世界太极拳网

   协办单位: 北京广播电视报  陈家沟国际太极院 陈家沟太极拳协会

  

   开班时间:2016年7月15至17日

   上课地点:北京

   授课内容:太极推手的应用+陈氏太极拳老架一路招式应用

  

   开课背景:

   当今时代随着习练太极拳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习练者反映练了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八年也不知道招式的含义。“招熟,懂劲,神明”总是卡在了第一个层面,十之八九到不了懂劲这一层面。不知道含义,应用,养生,表演效果都提不上去。为此静心太极诚邀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嫡宗传人陈炳先生,为大家深度解析陈氏太极拳老架一路招式及实战用法。

  

   授课老师:

   陈炳,陈家沟国际太极院院长,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会长。陈氏太极拳嫡宗传人,

   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冠军,国家一级拳师、一级武术裁判、河南省优秀武术教练员。

  

   招生对象:

   太极拳习练爱好者,对太极拳技法感兴趣的功夫爱好者。

  

   亮点介绍:陈家沟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嫡宗传人陈炳老师纯正家传陈家沟太极拳,三天课程全程现场亲自授课,亲自示范。细致讲解,深入浅出。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10-84616699   13466324852  李老师          

   2、微信报名:微信搜索定阅号“世界太极拳网”,关注。回复报名+姓名+手机

       

   收费标准:

   12800元每人。(含学费、食宿费、会务费、练功服、照片、证书等)

   优惠说明:即日起开始报名,前20名报名人员享受每人6400元。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收款账户:

   工  行:6222 0202 0009 6437 138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惠新支行

   户  名:经淑琴  

  

   报到需知:

   1、报到时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证件,个人免冠照片2张(1寸或2寸均可)。

   2、报到时间:2016年7月14日,离得近的可延迟至15日上午9点。

   3、报到地点:报名转款后通知。

  

   陈炳老师介绍

  
陈炳大师
陈炳大师


   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

   6岁随叔父陈小旺、陈小星习练家传拳械,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武术系,在校期间,认真研读人体科学、运动理论及武术专业知识。

   温县太极十杰、陈家沟八大天王之一。

   常年授拳于全国各地及美国、韩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瑞士、日本等国家。多次应邀出席韩国“世界气文化节”和美国俄亥俄州首府举办的“亚洲文化节”。

   1999在复旦大学发起成立陈式太极拳协会。2002年参与编写焦作市地方教材(《陈氏太极拳》,2003年出版《陈氏太极拳新架二路》、《老架二路》、《推手法》、《技击用法》等教学光盘。

  

   曾在各种武术比赛中成绩突出:

   1990年在焦作第8届全运会武术比赛中获得太极拳、太极剑、对练三项第一名。

   五次荣获温县国际太极拳年会交手擂台赛、传统陈式太极拳、竞赛太极拳第一名。

   五次蝉联河南省武术比赛太极推手、太极拳剑、太极拳全能第一名。

   1996、1998、2000三次蝉联全国武术太极拳锦标赛太极推手70KG第一名。

   2001年海南三亚“首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两项一等奖。

   2002年5月带河南省太极推手队获全国武术锦标赛两金一铜。

   2005、2007年分别被美国《功夫》杂志和意大利《劲道-武术功夫》杂志评为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