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陈小旺高端研修班第二期课程圆满结束

太极华藏 2016-6-6 9:49:35

  5月的深圳,凤凰木花开,红花楹树,满心欢喜。

   5月的太极华藏,迎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太极爱好者,他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历经凤凰涅槃的蜕变。

   就像每一株历经四季的凤凰木,经过时间的洗礼,风雪的灌溉,盛开属于自己的火红,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

  
美丽五月
美丽五月


   太极华藏位于深圳锦绣中华。这里是陈氏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在中国长期坐馆教拳唯一地址。

   四个昼夜的交替,四天烈日与阵雨的变幻,气候多变,初心不改。

   太极华藏第二期陈小旺大师高端培训课程已经落下帷幕,太极华藏以创新的练功区域划分及舒适良好的练功环境,赢得学员心中的赞誉。

  
良好舒适的环境
良好舒适的环境


   四天的课程,对于陈小旺老师漫长的太极生涯来讲,不过是惊鸿一瞥,但对于从全国各地奔赴而来的学员来说陈小旺老师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从最基础的讲起,带领大家习练基本功。
从最基础的讲起,带领大家习练基本功。


  
为学员捏架子
为学员捏架子


  
讲解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讲解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将功夫的化整为零,层层剖析,讲解以丹田为核心的运动体系及习练要点,直达问题本质。

  
为学员示范动作
为学员示范动作


   很难言明这四天高强度的学习对于每一位经历过学员来说意味着什么。

   但当他们躺在床上,揉着泛酸的肌肉,细数脑袋中沉甸甸的记忆。

   当多年的疑惑被一朝打开,会有一种内心的喜悦与安定滋生。

   就像陈小旺老师略带磁性的声音,在每一堂课程开始时的提醒:“中正、安定”。

   那么,我们在这里期待你下一期课程的到来,将太极带到你生活的地方,也带进属于你的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