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东方智慧,中西合璧,何为真谛?武当论剑道尽玄机

世界太极拳网 2016-5-25 12:59:19

  “太极文化及健身气功武当国际论坛”将在武当山举行

  
中法太极文化交流
中法太极文化交流


   由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武术局、法国巴黎东方文化传播中心(Les Temps du Corps) 和世界太极拳网联合主办的首届“太极文化及健身气功武当国际论坛”将于2016年7月27日至30日在中国道教名山——武当山举办。论坛以全球视野积极推动太极及健身气功为载体的中国传统文化在世界舞台上的传播与推广,致力于打造具有科学及创新精神的发展交流平台,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在此进行思想与文化的碰撞交流,努力构建、完善以传统的中国太极文化及健身气功为核心的、与时俱进的人文科学体系。

  
世界太极拳网主编余功保
世界太极拳网主编余功保


  
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创始人柯文
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创始人柯文


  
武当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张震
武当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张震


   太极文化及健身气功作为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文化的生动载体,传承着中国文化的哲学理念。它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根脉,是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与存在方式,体现了中国人的宇宙与人生观,也为世界文化多样性做出了卓越贡献。太极精神就是要提升我们的生命状态,激发内在的无限潜能,在多文化融合的当今世界中将推动全人类的健康及文明发展。此次论坛的举办地点武当山,是中国道家文化的中心,是道家武术及太极的重要代表之一,中国传统文化在此孕养及传承。

  
中法太极交流
中法太极交流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我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本届论坛,与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一道分享您的远见卓识,共同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的国际化发展,促进全人类的健康及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