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曾加华

世界太极拳网 2015-2-16 18:05:54

  
曾加华
曾加华


   曾加华,女,1970年10月10日生于云南省昆明市。国际太极拳大师陈小星入室弟子,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百杰之一,被评为2010年中华太极拳杰出传承人。现任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分会秘书长兼教练,昆明市西山区武术协会副会长兼教练,云南省武术协会委员,昆明市武术协会委员。

   中国武术六段、国家武术一级裁判员。 出于对武术事业的热爱及对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的忠爱,于2009年出资创建了陈家沟太极拳协会云南分会,2010年创建了昆明市西山区武术协会,为众多云南省的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场所。

   在历届省、市组织的武术比赛中,先后获得云南省第二届传统武术比赛金、银牌各一枚;云南省第三届太极拳比赛金牌两枚;昆明市第十届武术运动会女子青年组太极拳第一名,昆明市第十一届武术运动会女子青年组太极器械第一名;云南省第四届太极拳械锦标赛金牌三枚。2011年被中华太极拳传承谱系编纂委员会评选为“2010’中华太极拳杰出传承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己的力量奉献给太极文化的弘扬、传承和传播,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