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周媛

世界太极拳网 2015-2-16 14:16:56

  
周媛
周媛


   周媛习练瑜伽和太极拳多年,师从于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陈恩师父,拥有深厚的太极文化及中医养生的精深思想,十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拥有独特的教学方式。

   2006年,周媛 Kathy Zhou结合自身太极与瑜伽的长期习练, 将两大东方古老养生术,太极和瑜伽完美结合,彰显出太极拳和瑜伽体式后的有效练习及哲学思想,两种恰如其分融会贯通即继承和发扬传统的中国太极文化的同时,又延续了印度瑜伽的精髓。

   禅源太极瑜伽集健康、时尚为一体,为拥有深厚文化底蕴和思想内涵的太极和瑜伽注入现代新鲜血液。禅源太极瑜伽的研发历时七年,充分总结了周小媛导师在美国、新加坡、加拿大、香港、台湾及中国大陆的教学经验,和历年前往尼泊尔进修禅学的心得,结合太极与瑜伽,既保留了太极拳的阴阳圆满的思想内涵,又诠释出了瑜伽身心连接的特点,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尤其适合现代人寻求身体、心智、情绪的和谐统一。

   周媛 Kathy Zhou相信禅源太极瑜伽是东方古老养生术结合在一起后诞生的新生儿。这个新生儿也许会比它的父母都更加的强壮,更富有力量。更重要的是能够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用新角度看待源自东方的两大智慧融合。

   做为一名太极瑜伽老师---为人而教,在教人练习,教与练构成了太极瑜伽教学方法体系中既对立又统一和谐的两个面,相信只有精彩的教学方法,才会有精彩的练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