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吴永萍

世界太极拳网 2015-2-16 16:12:29

  
吴永萍
吴永萍


   吴永萍:女,回族,南昌人,大学本科,中共党员、曾任政协委员。中国武术协会会员,北京市丰台区太极拳协会会员;江西省太极拳协会理事;赣州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章贡区太极拳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温县国际太极拳拳师、高级教练、一级裁判。       

   基本资料

   拜朱天才大师为师为陈式太极拳第二十代传人。拜第五代杨式太极拳传人赵子华、王庆玉大师为师,为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

   温柔拳师吴永萍

   近年来分别被《中国当代武林名人志》、《当代中华名人大典 武术卷》及《当代中国传统武术名人名家辞典》、《华人精英人才大典》等大型文献收录。成为2007年第十期《武魂》杂志的封面人物。国内外多家报刊等媒体做过报道。二零零六年,当地电视台根据其经历与事迹做了题为“温柔的拳师”的专题片

   创办太极培训中心

   二零零六年三月,创办江西省安远太极拳培训中心,任中心主任、总教练。多年来应邀在印尼、欧洲多国、北京、香港、上海、广东、江西等地教拳,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编排的太极节目在当地演出引起轰动,国外相关的媒体、报刊作了大量的图文报道和评价。回国后国外学生多次追随在家乡学拳。在多年的理论研究与实际演练及教学中,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太极拳理拳法及教学经验。

   2009年吴永萍老师重新回到赣州创办了赣州永萍太极养生俱乐部,旨在弘扬太极文化,促进全民健身,构建和谐赣州!

   所获奖项

   多年来获得多项太极拳、械省级国家级国际级锦标、交流、邀请等各项比赛金奖。所教学员也多次获得个人、集体金奖。所写论文获得“第四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交流大赛论文报告会”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