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世界太极 太极世界

世界太极拳网 2012-1-20 11:08:23

  
世界太极拳网祝广大网友春节快乐!
世界太极拳网祝广大网友春节快乐!


   龙年来到,活力蓬勃。世界太极拳网向全球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2011年是中国太极拳得到迅速发展的一年,中国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文化的繁荣,给太极拳全球化发展带来了空前的机遇。太极拳无论在推广普及、研究深化、组织发展等各方面都得到长足进步。20011年世界太极拳网改版推出,受到广大网友的充分肯定和积极支持,这是我们前进的重要动力。

   太极拳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成果,是属于全世界共享的文化成果,太极拳所提倡的整体、和谐的理念符合当今社会发展的潮流,太极拳的世界性普及对于中国文化的传播,对于和谐思想的推广具有十分有益的作用。

   在新的一年里,世界太极拳网将充分运用网络核心平台,认真做好服务,全面探索开拓太极拳文化发展的新路子,特别是信息化服务的方式方法,为太极文化的发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