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江门市太极拳协会12周年志庆为百余名寿星祝寿

中国江门 2012-1-11 11:24:30

  
为寿星会员们祝寿并派发礼物
为寿星会员们祝寿并派发礼物


   元月8日,市太极拳协会举办协会成立十二周年暨敬老祝寿大会,市体育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妇联等领导及全体会员700多人参加了活动。当天,该协会还特别为118名年满70岁、80岁、90岁的寿星会员们祝寿并派发礼物,寿星们个个脸上笑容灿烂。

   会上,该协会各辅导站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鹤发童颜、80岁高龄的黄协师傅演示的陈式太极拳动作灵活、韵味十足;从中山赶来的名誉副会长、武术七段位的特邀嘉宾罗征即兴表演武当太极剑,赢来现场最热烈的掌声。期间,会堂大屏幕反复播放太极拳协会历年来的系列活动、演出的录影和图片等,会员们通过观看录影和图片,回顾协会十二周年的成长史和各项成就,感受参与太极拳健身活动的精彩瞬间和乐趣。 

   再次当选为市太极拳协会第六届协会会长的吴泽明表示,协会除了联合社会各界举办了系列健身活动之外,还走进社区基层奉献爱心,为创建和谐社会做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