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在京郊召开

世界太极拳网 2012-1-9 13:16:12

  2012年元月7日下午两点,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在北京大兴区老干部大学,召开了2011年度总结大会。参会的嘉宾有:大兴区老干部大学原常务副校长王丕金、现常务副校长国嘉川等。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的领导成员、张全亮老师的弟子、门人、会员代表百余人从各地赶来,参加了此次总结会。会前,大兴区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著名书法家国嘉川、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河北涿州辅导站站长张全亮老师弟子曹春华等敬送了书法作品。

   会议由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副会长张小瑛主持,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秘书长佟德代表研究会做了题为:“建章立制、规范活动、群情振奋、扬帆起航”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六大面对2011年度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的活动及业绩尽行了剖析和总结,并公布了财务收支情况。布置了2012年工作任务,强调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各个辅导站在新的一年里应各显其能,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注重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活动的经验总结、宣传及资料整理,使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的影响越来越大。

   老干部大学吴式太极拳社社长郭少英,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珍贝辅导站站长、张全亮老师的弟子邱淦清,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塞北文武学校辅导站站长、张全亮老师的弟子吴明,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天津辅导站站长、张全亮老师的弟子张英江,鸣生亮武学研究副会长、北京六和拳副会长易鸿奇,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涿州辅导站站长、张全亮老师的弟子曹春华,鸣生亮武学研究常务副会长、张全亮老师弟子刘庆芳,清城辅导站站长赵礼香、鸣生亮武学研究博客维护人、张全亮老师的弟子杨森等九个部门代表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做了精彩总结发言。

   会上大兴区老干部大学原常务副校长王丕金、现常务副校长国嘉川对此次总结大会给予高度评价,对张全亮先生的武德武艺给予极高赞赏。

   最后,张全亮会长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弟子、会员们要努力践行北京精神,以优者为楷模,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更好地传承鸣生拳法、为宏扬祖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振奋民族精神,为全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向在场的人员拜年,祝大家龙年大吉。!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精彩表演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精彩表演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精彩表演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