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太极拳文化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1-1-30 17:00:38

  太极拳如何更好地发展、如何借太极拳宣传安阳……12月25日上午,安阳市太极拳文化发展研讨会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苏庆出席研讨会。 

   李苏庆在研讨会上称赞了安阳市殷都太极拳俱乐部近年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说,太极拳是我市群众体育中普及率较高的一项运动,它不仅能强身健体,还可以愉悦身心,魅力无穷。希望安阳市殷都太极拳俱乐部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壮大队伍,进一步提高太极拳的普及率。同时,要下工夫打造精品,把安阳太极拳发扬光大。

   据悉,安阳市殷都太极拳俱乐部现有会员1300余人,十年来,先后多次参加了国内国际太极拳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共获金牌49枚、银牌36枚、铜牌28枚,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该俱乐部还在全市32个机关、20个社区、13个厂矿免费培训80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建立59个太极拳辅导站,组织多项公益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