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著名武术家王培生先生逝世两周年纪念活动在京举行

2011-1-28 16:12:19

  2006年9月3日是著名武术家王培生先生逝世两周年。近日,王培生先生的弟子、家属在京举行了隆重的纪念活动。著名书法家、王培生先生弟子商开乾先生题写了会标,吴式太极拳名家赵芹主持了纪念活动。王乃洵、王乃昭、王乃祥、王乃津、王乃相、赵  芹、周世勤、张伟一、褚存厚、周  生、任达文、张永忠以及再传弟子王洪鄂、樊胜利、陈亮等在纪念会上表示:认真继承、积极推广太极拳的实际行动,是对王培生先生最好的纪念。

     王培生先生一生致力于继承弘扬中华武术,执着地研究武术攻防技艺,钻研太极拳推手理论,武术著述丰富,武术技艺精湛。王培生先生以其尚武崇德的高尚情操,继承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发展的创新精神,赢得了众多海内外武术爱好者的钦佩和敬仰。

     王培生先生的弟子、家属回顾了2005年9月在大兴举行的“著名武术家王培生先生逝世一周年纪念活动”。中国武协、北京市武协、大兴区的领导和各地的武术家、家属、同门、弟子、武术爱好者到会缅怀了著名武术家王培生先师为继承、推广、研究、发展武术的业绩。同时,还举行了王培生先生塑像揭幕、《武术大家王培生纪念画册》和《武术大家王培生》纪念光盘”的首发式。还进行了缅怀性武术表演。